close

想跟大家分享 我入手的第一個歐美眼影盤 使用心得

colourpop give it to me straight

IMG_9077.JPG

IMG_8724.JPG

 

其實我已經用了一年左右,才發這篇文章

想說有一定的使用時間,應該會比較有參考價值XD

當初我入手的時候,其實有點衝動

看網路上的試色真的美呆,二話不說就下單了!

自己的不專業手部試色

IMG_8720.JPG

 

每顆眼影的小心得,(順序:由左至右,由上至下)

1.matter of fact(霧面):淺粉色
           顏色較淡,多上幾次才會顯色

 

2.up front(珠光):金屬銀色

打亮臥蠶、眼頭閃亮得很細膩,非常驚艷
用來打亮顴骨也不顯毛孔

 

3.straight up(珠光):金屬粉色

跟up front(珠光)一樣細膩,只是偏粉

 

4.bs(霧面):橘紅色

眼影本身帶一點亮粉,但上眼是霧面的,很神奇
質地不會乾,但上色有點不均勻

 

5.frank(霧面):土棕色

是我最愛拿來做眼尾加深的一個,顏色很好看

質地不會乾

 

6.candid(珠光):橘紅金屬色

          跟前面幾顆珠光色一樣細膩好看,而且非常顯色

 

7.forthright(珠光):玫瑰金屬色

跟前面幾顆珠光色一樣細膩好看,而且非常顯色飽滿

 

8.downright(霧面):粉色

           用來打底很顯色

          質地不會乾

 

9.truth hurts(霧面):粉橘色

           用來打底很顯色

          質地不會乾

 

10.be blunt(珠光):紫色珠光色

上眼特別粗,很磨眼皮

 

11.tmi(霧面): 紫紅色

質地特別乾,上眼也特別不均勻

 

12.actually:巧克力棕

加深眼尾或當眼線色很適合,有點小落粉

 

上眼妝感,(我是清淡自然派)

IMG_8674.JPG

IMG_8739.JPG

 

整理一些我覺得蠻重要的點

眼影盤外觀:

對粉色其實還好,但磁吸式開法真的愛爆

開關眼影都是一種享受

另外,他沒有附鏡子

如果習慣看眼影鏡子化妝的人,再自行斟酌

 

粉質:

整體粉質都很顯色,尤其金屬珠光真的很美,既細膩又閃

連我這個不愛閃色的人都很喜歡

每顆幾乎都很好暈染,也不會掉一堆粉

除了其中偏紫那兩顆較乾粗,其他表現都很棒

 

持久度:

我的眼皮很容易出油

在上眼影前,都會用蜜粉在眼皮上做一層打底

做過打底,再上這盤到晚上之後

眼妝還是會有點糊在一起,持久度部分不算很高

 

推薦嗎?

colourpop這樣的平價12(我買約台幣$499)

可以有這樣的水準,其實我很推

推薦給剛開始踏入歐美眼影坑

並且喜歡畫偏紅偏紫眼妝的人

這盤顏色上其實也不會過於跳,很適合像我一樣

厭倦手邊清淡眼影,但又怕特殊色的人入手

arrow
arrow

  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